Updates

Friday, September 12, 2008

很多东西都要等
如果知道那样东西的定期, 或者知道要等什么那还好。
但是, 如果不知道要等多久, 更不知道等待后会得到什么, 这种等待的感觉还真遭糕。
我就是在 "享受" 这种等待。

想要说却不应该说出口的话, 就要放在心里, 转移话题; 想要做却不该做的事, 就要继续做应该做的事不管多么累, 不然就会很容易犯规。

我不能完全相信人的承诺, 不是因为人是不遵守承诺, 而是人有限度, 不知未来, 什么都会变。

我只祈求我能胜过这个考验, 等待的结果不会让我后悔或伤心。


* 才刚开始等了几天, 我就问自己到底要等多久, 虽然我知道可能要等几个月(那就很好了),1年甚至几年。



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low cost phentermine phentermine online with mastercard - phentermine by mail or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