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s

Monday, March 9, 2009

T'gger Aug1999-7thMarch2009

T’gger, 我 从 你 的 兄 弟 姐 妹 中 选 了 你 是 因 为 你 的 全 身 都 是 白 色 的, 只 有 你 的 耳 朵 是 柿 子 色, 眼 眉 毛 是 白 色.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那 时 候 的 你 看 起 来 蛮 弱 的, 还 是 你 很 懒 惰, 没 兴 趣 知 道 有 什 么 人 来 看 你? 可 是 我 还 是 选 了 你 跟 我 回 家.



你 真 的 很 可 爱, 别 人 告 诉 我 狗 的 寿 命 大 概 只 有10 年, 我 在 想 那 不 就 是 说 当 我 25 岁 的 时 候 你 就 回 死 去 吗? 哎 呀, 别 想 了, 还 有 很 长 时 间 呢.





当 我 和 姐 姐 为 你 取 名 的 时 候, 想 过 很 多 人 和 宠 物 的 名, 不 知 道 要 为 你 取 什 么 名 字, 最 后, 看 见 你 很 懒 惰, 不 吠 不 动, 好 像 对 什 么 事 都 没 兴 趣, 所 以 姐 姐 就 为 你 取 了 一 个 老 虎 卡 通 的 名 字 – T’gger (原 名 是 Tigger), 希 望 你 像 老 虎 似 的 强 壮 勇 猛.




想 不 到, 第 2 天, 你 已 熟 悉 你 的 “新 窝”, 你 不 停 地 吠, 想 要 吃 吗? 又 不 是, 就 是 要 拿 我 们 的 注 意, 不 要 被 困 在 厕 所 里, 要 出 来, 所 以 我 们 就 把 你 放 在 屋 外, 反 正 我 们 迟 早 都 要 放 你 在 外 面. 看 着 你 小 小 白 色 的 身 体, 离 开 了 妈 妈, 睡 在 外 面, 会 不 习 惯 吗? 会 怕 吗?




才 不 呢, 你 很 快 就 熟 悉 你 的 “新 窝” 了, 你 是 一 个 很 活 泼, 很 贪 吃 的 狗, 好 像 永 远 都 吃 不 饱, 听 到 纸 袋 的 声 音 就 会 马 上 跑 过 来 门 口, 提 起 前 两 只 脚 放 在 铁 门 横 杠, 嗅 一 嗅, 看 看 我 们 有 什 么 给 你 吃. 也 很 狡 猾, 时 常 想 要 跑 出 屋 子, 在 外 面 混, 记 得 有 一 次, 大 铁 门 开 了 一 点, 你 既 然 假 装 玩 着 你 的 罐 子, 转 啊 转 啊, 转 出 门, 跑 出 去 了, 虽 然 当 时 是 有 家 人 在 屋 外, 你 还 是 有 这 个 胆 子 跑 出 去.-_-





有 一 次, 你 跑 出 去 了, 一 整 天 都 没
来, 幸 好 爸 爸 傍 晚 的 时 候 经 过 家 附 近 的 一 条 街, 找 到 你, 你 很 累 很 累 地 走 在 街 上, 全 身 都 肮 脏 了, 当 你 看 到 爸 爸 后 很 开 心 的 样 子, 我 们 也 不 想 怎 样 骂 你 了, 想 必 你 当 时 一 定 很 害 怕, 很 无 助, 我 们 和 你 都 庆 幸 地 找 回 你.




其 实 有 好 几 次 你 差 一 点 要 离 开 我 们. 刚 收 养 你 不 久, 你 生 病, 很 弱, 鼻 子 不 出 汗, 别 人 说 如 果 狗 的 鼻 子 不 出 汗 就 是 要 死 了, 我 当 时 真 的 非 常 伤 心, 看 到 你 就 会 哭, 后 来 你 慢 慢 地 好 起 来, 忘 记
是 因 为 我 们 给 你 吃 药 还 是 你 自 己 康 复, 总 之 你 就 恢 复 正 常 了.

我 想 当 Eeyore 来 到 我 们 的 家 时, 你 的 生 命 开 始 改 变 了, 它 令 我 们 把 注 意 力 都 放 在 它 身 上, 因 为 它 小, 很 可 爱, 可 是 我 告 诉 我 自 己, 不 管 怎 样, 你 是 我 第 一 只 宠 物 也 是 我 最 疼 爱 的, 我 绝 对 不 会 把 我 对 你 的 爱 分 给 它. 它 的 确 是 一 只 很 会 撒 娇 的 狗, 做 错 事 会 来 到 我 们 的 面 前 低 头 假 装 认 错; 它 很 聪 明, 它 知 道 什 么 是 好 它 会 争 取, 可 是 就 算 它 会 认 错, 它 还 是 会 重 复 它 的 错. 虽 然 你 不 会 撒 娇, 因 为 你 很 少 做 错 事, 根 本 没 有 认 错 的 必 要, 你 不 会 破 坏 家 里 东 西, 你 知 道 谁 是 你 的 主 人, 谁 疼 你. 我 们 出 外, 你 会 很 想 念 我 们, 一 看 到 我 们 回 家, 你 就 很 兴 奋 地 靠 近 我 们, 尽 你 所 能 地 摇 你 的 尾 巴, 缩 起 你 的 大 耳 朵 以 示 你 的 兴 奋, 可 爱 极 了!

家 人 开 始 注 视 于 Eeyore, 比 较 疼 它, 说 出 种 种 对 它 好 的 理 由, 我 心 想: “bullsh*t!” 狗 有 两 只, 对 待 只 有 一 种, 就 是 平 等 对 待! 要 不 就 该 对 你 更 好. 在 加 上 你 的 皮 肤 病 越 来 越 严 重, 而 且 差 点 要 送 走 你, 因 为 我 们 以 为 你 不 能 康 复, 结 果 医 生 说 还 可 以 医, 就 把 你 留 下 来, 真 的 是 一 个 奇 迹, 能 把 你 留 多 一 年.




我 在 想, 你 会 察 觉 到 自 从 Eeyore 来 了, 家 人 对 你 的 态 度 不 一 样 了 吗? 如 果 有, 你 伤 心 吗? 它 夺 了 属 于 你 的 东 西, 你 不 再 有 平 安, 它 惹 你 生 气, 你 吠, 所 以 被 骂. 我 没 有 这 个 资 格 帮 你 争 取 你 的 爱, 因 为 我 也 没 有 时 间 照 顾 你, 最 照 顾 你 的 还 是 妈 妈.



近 来 你 的 皮 肤 病 越 来 越 严 重, 脱 毛, 有 些 留 血, 妈 妈 也 越 来 越 辛 苦 照 顾 你 了, 因 为 爸 爸 “ 施 下 的 压 力”, 他 不 喜 欢 家 里 因 为 你 而 发 臭, 地 上 沾 血, 一 直 问 妈 妈 几 时 要 把 你 送 走. 虽 然 很 不 愿 意, 挣 扎 了 几 个 月, 最 后 因 为 妈 妈 的 哮 喘, 我 还 是 作 了 这 个 决 定…



3 月7 号, 是 我 与 你 最 难 过 的 一 天. 吃 饱 了 早 餐, 我 和 姐 姐 妈 妈 把 你 送 上 车, 你 既 然 比 平 常 更 愿 意 地 爬 进 车, 你 看 起 来 蛮 开 心, 有 活 力, 好 奇 地 东 张 西 望, 甚 至 还 望 着 我,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心 里 作 用, 你 平 时 在 车 里 是 不 会 这 样 看 我 的, 你 只 会 顾 着 看 外 面, 然 后 又 会 静 下 来, 把 你 的 下 巴 躺 在 妈 妈 的 腿 上. 你 一 定 在 想: “ 你 们 要 带 我 去 那 里 呢? 为 什 么 小 主 人 一 直 留 眼 泪?”



把 你 送 进 药 房, 告 诉 医 生 我 们 要 做 人 道 毁 灭 后, 姐 姐 提 议 买 个 罐 头 肉 给 你 吃, 因 为 你 一 定 会 很 喜 欢, 你 爱 吃 嘛. 当 时 你 很 好 奇, 走 来 走 去, 望 来 望 去, 根 本 不 知 道 发 生 什 么 事, 其 实 我 很 想 很 想 知 道 当 时 你 知 道 我 们 要 送 走 你 吗? 你 不 可 能 再 回 家 了, 你 不 可 以 在 见 到 我 们 了.

当 姐 姐 妈 妈 拉 你 进 手 术 房 时, 你 既 然 比 平 常 地 愿 意 走 进 去, 为 什 么 你 不 反 抗 呢?! 可 能 我 们 会 心 软. 你 是 不 知 道 我 们 要 送 走 你, 以 为 我 们 尝 试 要 再 一 次 医 你, 还 是 你 知 道, 你 认 为 离 开 我 们 对 你 和 我 们 都 好???



医 生 不 断 地 问, 真 的 要 给 它 死 吗? 不 要 式 医 多 一 次? 因 为 你 除 了 有 严 重 的 皮 肤 病, 其 实 你 是 很 健 康 的, 可 以 吃 可 以 活 动, 可 是 妈 妈 坚 决 的 作 出 这 个 决 定, 不 要 式 了.
5 秒 里, 一 支 针 把 你 送 走 了…

T’gger, 你 懂 吗? 其 实 我 后 悔 没 有 进 去 手 术 房 给 你 看 我 多 一 次. 因 为 我 怕 会 很 不 舍 得, 哭 得 更 可 怕. 不 然 我 就 会 听 到 医 生 说 的, 可 能 会 尝 试 医 你 多 一 次, 因 为 我 们 也 没 有 为 你 找 另 一 个 医 生 医 你, 怎 能 断 定 你 是 不 能 医 呢?

当 我 看 见 姐 姐 拿 着 你 的 链 回 家 时, 我 在 想, 是 我 把 你 带 回 家, 也 是 我 把 你 带 离 家 的.

虽 然 我 说 我 很 疼 你, 可 是 我 知 道 我 没 有 给 你 最 好 的, 就 算 死 前, 我 也 没 有 为 你 做 什 么 更 好 的

不 管 怎 样, 你 还 是 我 永 远 记 得 的 T’gger, 没 有 其 他 宠 物 可 以 取 代 你, 因 为 你 是 我 第 一 和 唯 一 的 宠 物.



* our bday:
Me - April
Dad - May
Sis - June
Mum - July
T'gger - Aug

it's saying tat t'gger, u r belong to us..

No comments: